智能制造学院召开消防安全专题培训会

作者:文/张小玮 图/融媒体中心来源:智能制造学院审核人:周鹏飞发布时间:2024-04-16 08:42:41访问量:10

4月14日,智能制造学院、学工处、团委联合盐城政安应急技术有限公司,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消防安全专题培训会,盐城政安应急技术有限公司特级教员张文月应邀主讲。

张文月以国家消防安全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作为切入点,结合近期国内发生的火灾典型案例和发人深省的视频资料,普及了常见的消防器材设施及作用,如何预防校园宿舍火灾事故的发生以及如何查找宿舍内火灾隐患等安全知识,并通过现场问答的方式为师生介绍了在不同火灾的情况下,如何正确地进行火场自救逃生和如何扑灭火灾等防范措施。

会议强调师生要增强安全意识、掌握消防知识、传播安全文化、勇于责任担当,切实落实各类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牢牢守住校园安全防线。

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周鹏飞主持培训会。智能制造学院全体师生和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约1400人参加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