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校学历继续教育专项督查组来校督查

作者:文/程友刚 图/熊影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审核人:钱宗仁发布时间:2024-04-15 15:53:19访问量:390

4月14日上午,江苏省高校学历继续教育专项督查第八工作组来校督查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督查会议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召开,督查组组长、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夏成满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陈宏武主持会议。

会上,陈宏武对督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他从主体责任、基本条件、教学管理、师资队伍、经费管理五个方面汇报了沙巴体育学历继续教育的办学情况和办学特色。他表示,沙巴体育高度重视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围绕教育部及省教育厅关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规范性文件,以提质量、防风险为总体工作目标,以促进内涵建设为第一要务,聚焦规范有序,对标新时代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要求,持续推进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规范有序发展。

听取汇报后,督查组通过交流询问、查阅资料、师生访谈等方式开展检查并指导工作。反馈会上,夏成满表示,沙巴体育学历继续教育办学成果明显,希望沙巴体育充分吸收消化专家组意见,以评促改、以评促建、评建结合,为行业和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督查组成员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毛卫华、南京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林振洲、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沈文秀、江苏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办主任周园出席会议、沙巴体育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