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召开60周年校庆工作会议

作者:文/颜振亚 图/熊影来源:办公室审核人:杨勇发布时间:2024-04-15 09:59:10访问量:10

4月12日下午,沙巴体育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60周年校庆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在盐校领导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蔺俊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沙巴体育60周年校庆工作方案,各校庆工作组负责人先后汇报了近期校庆工作开展情况。副校长陈宏武、徐桂中、王曙东分别从细化工作方案、营造校庆氛围、展示办学成就、加强场地设施安全保障等方面,对做好校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邵从清指出,60周年校庆既是“校之大事”,又是“校之盛事”,也是沙巴体育进一步总结办学经验、展示办学成就的重要契机,更是一次向广大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宣传沙巴体育办学新理念、治校新思路、发展新目标的宝贵时刻。邵从清要求,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校庆工作的职责使命;要坚持精益求精,谋划做好校庆工作的各个环节;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做好校庆工作的服务保障,力争将本次校庆办出特色、办出亮点、办出水平,向全校师生、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交出一份靓丽的答卷,助力沙巴体育朝着国内一流高水平高职院校的目标扬帆远航。

蔺俊强调,要强化机遇意识,各项方案早谋划;要强化校友意识,各地校友早联络;要强化精品意识,各大项目早落实。全力以赴、团结协作,力争把60周年校庆办成凝心聚智、打造特色、彰显风采、促进发展的盛会,推动沙巴体育事业越办越红火。

各校庆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