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有约】沙巴体育召开“书记有约思政教师 推进省示范马院建设”座谈会

作者:文/张伟 图/熊影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审核人:杨娟发布时间:2024-04-11 10:51:22访问量:1100

4月10日,沙巴体育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书记有约思政教师 推进省示范马院建设”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出席会议并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娟主持会议。

会议解读了省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汇报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标志性成果培育情况和党建引领、教学科研、团队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青年教师代表结合个人教学科研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就推进省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邵从清指出,开展省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是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决策部署和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重要举措,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提高站位、统一认识,确保建设高效快速推进,要勇担时代使命,系统谋划、对标找差,打造标志性成果。全体思政课教师要强化内功、提质增效,提升学生获得感。

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和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