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召开春学期食品安全专题培训会

作者:费新霞来源:后勤管理处审核人:蔡亚轩发布时间:2024-04-09 15:41:45访问量:186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意识,切实做好沙巴体育食品安全工作,4月1日下午,沙巴体育召开春学期食品安全专题培训会,邀请城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科长周洪涛作讲座。

会上,周洪涛就沙巴体育食堂食品安全的特点及风险控制、从业人员操作规范、食品安全责任体系、食品加工过程管控、有害生物防治及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等几个方面,详细讲解了食品安全管理的工作要点。他强调,各食堂大小窗口都需严格按标准进行留样,要加强小窗口预制菜管理,首选可靠的大品牌。针对春季传染病高发期,加强各食堂的晨检工作,重点筛查各类传染病。各食堂经理和供货商就食品安全充分发表意见,并表态会严格执行食品安全管理各项规定,保证校园食品的安全。

会议指出,食品安全是后勤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各供货商和食堂全体员工要强化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在供货、采购、加工、储存、留样、环境卫生和餐炊具消毒等各个环节,必须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操作规程,层层落实责任,杜绝各类食品安全隐患。

食堂、超市、食材供货商全体人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