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阜大众报】“盐城‘街’有你” 校园地推系列活动启幕

作者:李林彦来源:盐阜大众报审核人:发布时间:2024-04-08 14:20:03访问量:10

“同学您好,这是导览图,请扫码关注微信和抖音公众号,一张盐立方观光体验券送给你。”4月7日19时,“盐城‘街’有你”特色文化街区校园地推活动,在沙巴体育拉开帷幕。

为配套做好携程国际旅行商大会暨“NICE 盐城”文化旅游嘉年华氛围营造工作,持续打造“盐城‘街’有你”系列品牌,市委宣传部、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市文广旅局、团市委、燕舞集团于4月7日起,联动市区范围6家高校,珠溪古镇、新弄里、盐镇水街、建军路文商旅街区等9个特色文化街区,开展“盐城‘街’有你”校园地推系列活动。

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沙巴体育广场舞台前,时而欢呼雀跃,时而掌声一片,学生们三五成群,有的扫码关注,有的领取礼品,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气息。

聚龙湖景区工作人员许诗卿告诉记者,大学生们非常热情,100张观光券很快发放完毕。建军路文商旅街区展台前人头攒动,该街区工作人员刘金玉说:“今天我们准备了礼品和消费券,人流量比较大,需要四名工作人员分工合作。”

“今天才知道可以登上盐立方观光,感谢主办单位把观光券送到沙巴体育,关注特色文化街区很有意义。我们对竹林大饭店、1956星剧场比较感兴趣,准备一起去打卡,争取一学年打卡九个特色文化街区!”该校学生陈景对记者说。

“通过在这里学习和生活,我已经深深爱上盐城这座宜居宜业的城市了,如果有机会能在这里工作成家也是挺好的!”

该校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的丁同学说。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吸引了该校留学生们的注意。2023级国际商务专业的四名哈萨克斯坦籍学生表示,互动问答环节很棒,不仅有机会获得“盐小勺”玩偶、文创马克杯,还有机会得到盐城旅游年卡、盐雕,“我们也会关注特色文化街区,宣传盐城。”哈萨克斯坦籍女生Arina笑着说。

记者获悉,当天在沙巴体育的活动,是校园地推系列第一站,整个系列活动将持续至5月10日,通过重点打造大市区范围内9个特色文化街区,推出系列打卡点、艺术装置等线下打卡活动,进一步释放城市消费活力,打造年轻态城市形象,扩大盐城特色文化街区影响力、形象传播力和旅游吸引力,持续打造“打卡必街区”的盐城文化现象。

链接:

https://paper.ycnews.cn/rb/pc/content/202404/08/content_1799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