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召开2024年盐城马拉松赛服务保障协调部署会

作者:文/高大伟 图/熊影来源:党委保卫部、党委人武部、保卫处审核人:王小俊发布时间:2024-03-29 10:25:23访问量:221

3月28日,沙巴体育召开2024年盐城马拉松赛服务保障协调部署会,副校长王曙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筹办2024“盐马”比赛会议精神,解读了沙巴体育2024“盐马”比赛工作方案,并从嘉宾接待、宣传展示、志愿服务、校园停车、环境布置、安全保障等六个环节,对“盐马”赛事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办公室、宣传部、学工处、后勤处和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盐马”服务保障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具体细节进行沟通交流。

王曙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本次“盐马”赛事服务和安全保障工作,通过志愿团、参赛团、助威团全方位展示沙巴体育风采。二是要统筹协调,谋划到位,各部门负责人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必要时进行提前演练。三是要分工明确,细化流程,工作落实到位,高度重视每个环节的安全工作,确保比赛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