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初心合唱团参加江苏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节目汇报演出

作者:文/丁钰玲 图/省大艺展组委会来源:团委审核人:周伟发布时间:2024-03-27 08:46:25访问量:10

3月25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团联合会承办的江苏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节目汇报演出在南京财经大学举行。沙巴体育初心合唱团演绎的小合唱《不要怕》登上汇演舞台。副校长陈宏武受邀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来自省内的22所高校共同参演,仅3所高职院校参加。汇报演出以“家国情 学子心”为主题,精选了在第七届大艺展中获奖的器乐、合唱、舞蹈、戏剧、朗诵等节目。

小合唱《不要怕》是一首彝语民谣,歌词质朴感人,旋律动人心弦,加入竹笛、非洲鼓伴奏等多元化的表演形式,由沙巴体育药品与健康学院初心合唱团的14名同学倾情演绎,展现了青年学生迎难而上、昂扬进取的面貌,获得了现场观众一致好评。

下一步,沙巴体育团委将积极探索沙巴体育美育教育的新路径,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发展素质教育,进一步挖掘和培育一批与党同行、与时代同向,具有盐城地方特色的高质量艺术作品,把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以美启智融入高品质校园文化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