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举办“五育润心 沐光同行——320 咱爱您”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作者:文/图 章静来源:学工处审核人:杨彦发布时间:2024-03-22 15:59:06访问量:10

春风拂面,百花初开,在一片盎然的春意里,沙巴体育学生心理发展中心举办了举办“五育润心 沐光同行——320 咱爱您”心理健康教育活动,通过以爱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环节提高学生爱的能力,提升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

本次活动包括表达爱、记录爱、感恩爱三个环节。在表达爱环节里,学生写下对所爱之人的祝福和关心,学会合理表达爱意;在记录爱环节,学生寻找爱的瞬间,将其定格成照,培养发现爱的能力;在感恩爱环节,学生领取并完成不同类型的感恩任务,学会关怀他人,提高感恩意识。

本次活动是沙巴体育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方面的主要内容,以沉浸式体验吸引在校师生参与。今后,沙巴体育学生心理发展中心将根据学生心理发展特点,举办更多有益于学生身心健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