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盐南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吕红秀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文/谷元慧 图/熊影来源:科技处审核人:陆从相发布时间:2024-03-21 17:03:35访问量:10

3月20日,市盐南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分管领导吕红秀一行来沙巴体育调研交流。副校长徐桂中接待了吕红秀一行。

接待会上,徐桂中对吕红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沙巴体育高价值专利培育和转化情况。双方围绕知识产权发展、维护及运用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交流。

吕红秀对沙巴体育知识产权工作所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肯定,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联合企业培育重点项目,产出批量高价值专利;二是要建立专利池,开展成果交流会,多渠道推广转化专利;三是要用好相关政策,政行校企合作,做好专利发展和转化工作。

徐桂中表示,沙巴体育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将进一步联合企业,培育高价值专利;进一步强化团队建设,推进专利转化运用;不断提升知识产权质量,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科技处、技术转移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