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召开春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文/图 李建文来源:学工处审核人:杨彦发布时间:2024-03-05 10:56:24访问量:10

3月3日,沙巴体育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4年春学期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党委学工部部长、学工处处长杨彦主持。

会议传达了国家发改委、教育部等7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强高校学生宿舍建设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详细解读了《2024年沙巴体育学生宿舍管理方案(草案)》和“1530”学生安全教育机制,并对开学初各项学生工作开展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部署了春学期沙巴体育共青团工作整体计划,并就思想引领、主题教育、团员发展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议指出,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要以沙巴体育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坚持立德树人,加强统筹谋划,恪守安全底线,抓好工作落实,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与管理,确保高效学生工作体系和育人合力的形成,助力沙巴体育高质量发展。

学工处、团委及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